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贾平劳模工作室荣获吉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2020-10-21 党委办公室 刘丽玫
打印 关闭

  近日,吉林省总工会为进一步深化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命名了20个创新工作室为第四届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长春光机所贾平劳模工作室榜上有名。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省工会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造活力的有效载体。通过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不仅可以在提升劳动者技能素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更是国家大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社会风尚的重要举措。 

  贾平劳模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三年来,贾平劳模创新工作室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坚持以国防科技和装备的发展需求为牵引,突破了重大工程迫切需求的关键技术瓶颈,取得了显著成绩。 

  希望全所广大职工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