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Light在线”刷新纪录,直播观看突破10000人次!
2020-06-16 Light中心 赵阳
打印 关闭

   612日晚,由长春光机所Light学术出版中心、吉林省光学学会、长春光机所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联合主办的第3次直播公开课——“钙钛矿发光与半导体显示”在Light学术出版中心自运营网络直播平台“Light在线”成功播出。 

   本次直播公开课共有2位分享嘉宾,分别是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高被引论文优秀作者、南京工业大学王建浦教授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邵喜斌研究员。 

   本次直播刷新往期记录,再创新高,直播观看人次突破10000,观众留言提问近1000条。除中国大陆外,听众还包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俄罗斯、丹麦、芬兰、土耳其、比利时、瑞典、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法国、美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学者、企业人士。 

   本次直播受到了“工业界”和“企业界”的关注,这些来自海外跨国公司与国内龙头企业的科学家与研发设计人士,纷纷加入到“Light在线”这个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

   本次直播的亮点是借助“Light在线”平台流量与影响力,实现科研与产业的无缝对接,帮助领域内工作者提高技艺、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帮助本次合作企业京东方实现在线“云路演”,强化了品牌,拓展了营销渠道,打通了人才通道。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