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职工踊跃捐款 为战胜疫情奉献爱心
2020-03-09 党委办公室 管坐辇
打印 关闭

  近日来,长春光机所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截至3月6日,全所共有1515名职工(其中党员1403人)自愿参加捐款,捐款总计46万余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光所党委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力做好全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相应党中央的号召,组织全所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所党委的带动下,各部门党组织积极组织职工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党外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也积极参加捐款,表示要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长光所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尤其是党员同志,牢记初心和使命,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挺身在前、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各级政府部门的指挥和保障下,我们一定能在疫情防控这次大考中取得好成绩。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