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举办“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验收与档案管理”培训
2019-10-28 基础处 陈惠颖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管理效果、保障在研项目顺利验收,基础科研处联合所长办公室档案室于10月25日举办“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验收与档案管理”培训,相关项目负责人和兼职档案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设立,包括部门推荐和自由申请两个亚类。该项目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以科学目标为导向,资助对促进科学发展、探索自然规律和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与核心部件的研制,以提升我国的原始创新能力。 

  培训会上,基础科研处陈惠颖从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定位和基金委的验收要求出发,围绕项目验收准备工作方案、验收流程及总体要求等方面作了相关报告;所长办公室档案室景红薇针对各类人员档案管理的职责、档案归档范围及档案整理的专业要求等方面作了相关报告。培训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基础科研处陈惠颖作报告


所长办公室档案室景红薇作报告


会议现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