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电装中心召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
2019-10-25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青年员工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根据《中共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关于建立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要求,2019年10月24日电装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电装中心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宝松主持,电装中心共8名年轻同志参加。 

  会上,石宝松首先介绍了理论学习小组的设置、相关工作制度及有关要求,他强调小组成员要以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并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出无愧于青春的成绩。接着,经大家讨论,由王羚薇担任学习秘书。最后,小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学习方法进行了交流,建立了学习微信群,并决定每名小组成员都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选定一个学习专题,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进展,定期进行组内学习交流。 

  学习小组成立后,石宝松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涵和指导意义,同时,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小组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变局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历史机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