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发中心与航测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 “迎70周年华诞,谱幸福生活乐章”主题绘画活动
2019-09-29 研究生部 郭瑞雪
打印 关闭

  9月28日,精密仪器与装备研发中心学生党支部与航测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迎70周年华诞,谱幸福生活乐章”主题绘画活动,来自两个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热情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他们怀着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怀着对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无限希望,怀着对70年来国家发展的美好愿景,利用手中的画笔,表达着赤子丹心、拳拳热爱。 

  红色更是成为整个主题绘画活动的主色,代表着浴血奋战,代表着血脉相承,代表着火红的日子节节高。活动最后,航测党支部的孙雪倩、研发中心党支部的杨国庆、王志琪凭借其漂亮的作品获得了活动的奖品——画框。 

   

  本次活动不仅是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还使平日忙于科研的同学们走出实验室,清空烦恼,获得了久违的身心放松,有的同学甚至在这次活动后表示要培养一个新爱好。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