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举办离退休“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2018-07-02 于万冰
打印 关闭

  629日上午,长春光机所离退中心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该所离退委委员、党支部成员、各片长及老年大学老师班长、文体协会委员、活动室管理员等1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开始前,所离退中心韩文斌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强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他对本所老同志为我国革命和建设、为我所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对离退休骨干和全所老同志对中心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离退委主任魏洪在讲话中号召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老同志们表演了多个精彩的歌舞节目,现场掌声阵阵、喝彩连连。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雄壮、鼓舞人心;男女声对唱《中国脊梁》、男女声合唱《天边的骆驼》、女声小合唱《下马酒之歌》曲调优美、动人心弦;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感情真挚、感染力强;舞蹈《火红的萨日朗》、《中国歌最美》、《我的九寨》、身韵操《人间第一情》舞姿轻盈、美不胜收。整场演出中,老同志们以深情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歌颂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了老同志们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所研究生部的研究生也来到现场,为老同志们献上了优美的舞蹈节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