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隆重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8-06-05
打印 关闭

  62上午,中科院长春光机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研发大厦一楼东侧报告厅隆重举行。长春光机所副所长张涛研究员、所长助理王建立研究员、研究生部主任蒋大鹏研究员等二十余位领导和导师代表应邀出席,与100余名2018届毕业生及学生家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届毕业典礼的美好时刻。 

  9时,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张涛副所长代表长春光机所向即将步入崭新舞台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代表我所全体教职员工向全体毕业生致以衷心祝贺,向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而辛勤付出的师长、亲友们表示诚挚感谢。张涛副所长满怀深情,语重心长的回顾了近几年来我所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成果,与全体毕业生一同品味、共勉成长。 

  张涛副所长致辞 

  导师代表宣丽研究员与即将离开长春光机所奔赴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同学们分享了为人处世和职场打拼之道,希望毕业生能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她向各位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诚挚的祝贺,祝愿大家扬帆起航,志行千里。 

  导师代表宣丽研究员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林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发表了毕业感言,他衷心感谢导师们的辛勤教导,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同窗的诚挚谢意、深深祝福。 

  毕业生代表李林博士发言 

  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毕业典礼最隆重的环节启动,导师们为毕业生扶正流苏,毕业生向导师鞠躬致谢并合影留念。最后,毕业生将一捧捧盛开的鲜花献给导师,表达感谢之情。 

  导师们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研发大厦前合影留念,毕业生们纷纷与师长、家人、同学合影留念,久久不愿散场离去。长春光机所永远都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 

  合影留念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