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栅中心党支部召开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12-08 光栅中心党总支
打印 关闭

  2017121日,光栅中心党支部在光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光栅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善文主持,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时代》,光栅中心十余位党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学习讨论。 

  会上,张善文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着重向大家宣讲了十九大的主线主题和核心灵魂,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产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刻的解读。随后,大家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深切感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光栅中心主任巴音表示党员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中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保持工作激情和战斗力,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开拓光栅新时代,提升光栅影响力的切实举措。支部其他同志也针对本次学习,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畅所欲言。 

  党的十九大开创了新时代和新思想,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交流,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具体的了解,以后将在岗位实际工作中不断地学习领会,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的光栅事业、科研事业的腾飞而努力奋斗。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