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信息中心党支部举办“学十九大报告精神,领会新党章要求”专题学习会
2017-12-06
打印 关闭

  121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耀彪主持,支部全体在所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耀彪书记总结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知识点,详细解读了新党章中的有关提法和要领,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强化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贯彻了新党章中的先进内容,为支部同志们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在平凡的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