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召开政协议案、提案征集座谈会
2017-11-15 刘丽玫
打印 关闭

  随着长春市政协会期的临近,为广泛地收集全所各相关部门的议案、提案,帮助本所长春市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并促进本所各项工作的开展,1114日下午,长春光机所举办了政协委员议案、提案征集座谈会。本所市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王晓慧主持。 

  会上,本所各职能部门领导相继发言。人力资源处初蓓处长就长春市人才引进工作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基础科研处项阳处长就长春市交通规划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科研条件处王波副处长提出了搭建长春市大所大企业共享技术平台的设想。与会同志还围绕着长春市软环境建设、高新北区孵化器的交通、军品免税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参会的市政协委员也对政协议案、提案工作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政协议案、提案征集座谈会的召开,使本所的市政协委员进一步开阔了思路,促进了议案、提案工作的开展。 

  最后,党办主任王晓慧表示:所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全所各职能部门的联系,促进议案、提案工作的开展,并希望各部门将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整理,及时反馈给党委办公室,为推动我所和地方建设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