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日报总编辑刘亚东、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一行到长春光机所调研考察工作
2017-10-12 周立勋
打印 关闭

    1012日,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一行8人到我所调研考察工作,所党委书记马明亚陪同调研组参观并向刘亚东总编等介绍我所近年来科研、成果转化、产业等工作的情况。 

  马明亚书记陪同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中科院光学系统先进制造重点实验室、地基大口径实验室、郭春雷中美联合光子实验室、长光辰芯公司、长光圆辰公司、长光华大公司、国科精密公司等实验室和所投资属控股公司企业。参观过程中,马明亚书记向刘亚东总编、谢景武副厅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所近年来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以及重点在研项目的进展情况,调研组对我所大口径光电装备研制、飞秒激光技术、高性能CMOS探测器等各领域研究进展和能力水平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表示将会持续关注项目的进展,并给予深度报道。 

  调研结束时,刘亚东总编表示对我所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十分显著,鼓舞人心,认为长春光机所不仅取得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而且为吉林省科技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