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希达电子“单光源可互换钠灯色LED路灯”荣获第22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十大产品奖
2017-06-19
打印 关闭

    在亚洲规模最大的22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期间,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新一代钠灯色LED路灯”凭借着单光源可互换、钠灯色的产品特点,在229项参评产品里脱颖而出,荣获22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十大产品奖。 

 

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新一代钠灯色LED路灯”以2200K的超低色温、30-300W独立光引擎、精准配光低眩光高均匀照度等优势确立了在LED路灯产品的领先地位,产品成功应用在北京、长春等地区,受到用户好评。在本次展会洽谈现场国内外客户对产品咨询洽谈络绎不绝,深受客户认可。 

  希达电子秉承“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产业报国”的经营理念,在小间距COB显示和大功率照明关键技术和产品深耕细作,多项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希达电子作为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吉林先进制造的代表,立足东北、面向全国、照亮世界!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