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吉林省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调研孵化基地
2017-05-27 石环宇
打印 关闭

  526日下午,吉林省工信厅组织“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走进典型创业孵化基地活动。

    作为省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典型,在省工信厅创业服务处副处长冯志忠、市工信局民营企业人才培训处(创业服务处)副处长高煜刚带领下,培训班学员一行70余人到吉林省光电子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调研。孵化基地总经理赵嵩接待并陪同考察。 

  赵嵩首先向培训班学员一行介绍了长春光机所在企业发展、平台运营等方面的布局情况,以及基地在招商、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培训班学员先后调研了以光华微电子、长光奥立、长光睿视为代表的科技成果转化中小企业,以及以诚瑞公司为代表的创客创办公司。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