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美国AdValue Photonics公司创始人蒋仕彬访问长春光机所
2017-04-18
打印 关闭

  417日,美国AdValue Photonics公司创始人蒋仕彬应国际合作处邀请来所访问并交流。 

  蒋仕彬首先作了题为《Fiber Lasers Using Specialty Glasses and Their Applications.》的报告,主要介绍了光学玻璃、光学器件、光纤激光器及其的应用。报告内容充实详细,蒋仕彬也与我所科研人员就激光器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技术交流及探讨。 

  随后蒋仕彬参观了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光室)及中科院光学系统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参观发光室期间,发光室副主任佟存住研究员向蒋仕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发展状况及激光器领域的发展,双方就开展进一步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了交流。参观中科院光学系统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时,长春光机所张学军副所长详尽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及近几年的科研进展,蒋仕彬对我所在光学制造领导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最后,蒋仕彬参观了长春禹衡光学有限公司,双方交流了光学仪器等有关产品及市场前景等事宜。 

  此次访问,增进了我所与美国AdValue Photonics公司的互相了解,为未来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际合作处处长张来明、副处长王卉,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吴一辉研究员,中科院光学系统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张志宇副研究员等人参加报告会或陪同参观。 

 

蒋仕彬作报告 

 蒋仕彬参观发光室   

 蒋仕彬参观中科院光学系统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