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举办首届研究生机器人设计大赛
2017-01-06 研究生部 方秀军
打印 关闭

  16日,由空间机器人中心主办,研究生部承办的长春光机所首届研究生机器人设计大赛答辩评选会在研究生部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共设立《箱式产品的搬运与码垛机器人》和《光伏电站硅片清理机器人》两个题目。自201610月中旬发布大赛通知起,历时两个多月,各小组完成了自己的方案设计。在答辩评选会现场,每个小组从创意、实用性、可靠性等方面对各自方案做了完美的诠释。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高瞻宇小组获得一等奖,原帅和任凤雷小组分别获得二等奖,刘宏岩小组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提供了施展和提高才能的广阔空间,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答辩评选会现场 

评委会成员与获得一等奖小组组员合影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