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举办2016年度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
2016-09-26 离退中心 于万冰
打印 关闭

    喜逢盛世齐欢聚,乐享晚年更温馨。

    925日上午,每年一度的长春光机所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在所职工食堂举行。今年617075周岁的180余位本所退休老同志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活动。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明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宏,以及长春市老龄办主任陈亚斌、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等领导同志出席了祝寿会。 

  马明亚书记在祝寿会上致辞,他首先感谢市老龄办、长春分院等上级部门对本所离退休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及全所职工向老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全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福他们晚年生活美满、健康长寿。接着,他简要通报了本所近期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科学传播、产业发展、研究生培养及离退休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于学锋处长和陈亚斌主任分别致辞,对本所离退休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希望本所的老龄工作更上一层楼。 

  所退委会主任姜作海、寿星代表刘淑贤也先后讲话,代表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感谢所里多年的关怀,表示作为长光人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生活在长光大家庭中无比幸福和温馨,表示将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光机所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祝寿会上,与会老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欣赏着老同志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度过了难忘的美好时光。老同志们纷纷感谢所里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所里的发展,共同建设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马明亚书记讲话

陈亚斌主任讲话

于学锋处长讲话

姜作海讲话

刘淑贤讲话

祝寿活动现场

文艺节目演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