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民盟长春光机所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2016-05-25 党办 刘丽玫
打印 关闭

  525日,中国民主同盟长春光机所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关今、谢京江,民盟吉林省委宣传部长高尚,民盟省直工委组织部长孙明越;所党委书记马明亚,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晓慧;九三省直工委副主委王书红,民革支部主任周天恩,九三总支副主委王维彪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长春光机所民盟总支二届委员会主委申德振研究员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申德振指出:多年来,盟委会坚持不懈地用正确思想武装广大盟员,使大家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政治信念,民盟总支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提高,总支的工作取得了上级认可、盟员满意的成绩,没有辜负广大盟员的期望。 

  会上选举了民盟长春光机所总支三届委员会,光学中心高劲松研究员当选为主委,图像部朱明研究员当选为副主委,监察审计室齐艳杰、航测部张洪文、飞行器部魏群当选为委员。 

  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关今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民盟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在长春光机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她要求广大盟员进一步加强学习,要讲政治,守规矩,努力把民盟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所党委书记马明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民盟在党派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新一届盟委会要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领民盟总支工作,要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本所“创新2020”和“十三五”规划出谋划策;要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才智他希望新一届民盟班子不断开拓创新,使本所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当选的主委高劲松作了精彩的发言。他首先代表新一届盟委会对他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发扬民盟前辈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正确处理本职工作同盟务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关心老盟员,激励年轻盟员,在盟内营造一种民主、和谐、开拓、实干的氛围,为民盟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本所的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申德振研究员上作工作报告

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关今讲话

所党委书记马明亚致辞

高劲松研究员发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