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同志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准则》、《条例》
2015-11-27 离退中心 于万冰
打印 关闭

    近日,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离退休党总支(下设离休支部2个、退休支部7个)按照党支部所在区域,分别组织四场政治学习讲座,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广大离退休老党员及部分非党老同志参加了学习。 

  离退休党总支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公报》及《建议》的主要内容,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准则》、《条例》的修订原则、基本内容,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学习,老同志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对于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至关重要,要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党员也表示要以《准则》、《条例》为标准,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