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阶段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5-09-28 党办 王晓慧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共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的通知》安排,925日下午,所党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二阶段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所务会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中层、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学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明亚主持。 

  首先,27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会上发言,向所党委汇报了各支部在第一、第二阶段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汇报了对“严以律己”和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并针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各支部书记表示,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践行“三严三实”的主动性得到进一步增强,通过研讨查找问题和解决办法,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热情高涨。 

  贾平所长在会上做中心发言。贾平指出,各支部在专题教育实践中,发挥求真务实的作风,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主动参与到本所、本部门的发展中,敢于直面问题,起到了树正气、聚集正能力的作用,开放、民主、务实的作风得到进一步增强,成效显著。随后,贾平围绕近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体会进行了重点阐述。贾平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后,感触很深,书中阐述的观点和方法贴近实际,对本所目前面临的改革发展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贾平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做到真学真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增强从宏观上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只有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才能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发扬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筑长春光机所的美好明天。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明亚主持会议

贾平所长做中心发言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发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