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质检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年度监督检查
2015-08-31 质检中心 王俊杰
打印 关闭

  2015829日,中科院长春光机所质检中心暨国家光学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质检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家认监委)年度监督检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国家产品质检中心授权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按照《国家认监委关于开展2015年度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国家认监委委派3位专家对质检中心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专家组通过查阅文件、资料、记录,查看实验室等方式对质检中心的法律地位、公正性、在资质认定授权范围内开展工作情况、经营运行状况等进行了检查,认为质检中心检测技术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日常管理规范,工作业绩良好,运行符合国家有关要求,检查结果合格。 

  本次监督检查,所领导给予了高度地重视,张涛副所长参加了末次会议,对专家组的检查结果充分认可,并强调质检中心要继续保持规范运营,不断提升质检中心的管理水平。赵宇常务副主任在末次会议上表示,质检中心将认真对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完成整改,进一步加强内部质量管理,不断提升检测技术能力。 

 

 

  质检中心/王俊杰/2015.8.31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