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朱伟董事长一行来所参观调研
2015-08-12 长光科技集团筹备组
打印 关闭

  810日,广晟公司董事长朱伟、副总经理刘伟、风华高科总裁幸建超等一行7人来所参观考察。贾平所长、宋志义副所长、孙守红特别助理等接待了来宾。 

    广晟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大型国有企业,2014名列中国500强企业第296位、中国100大跨国公司第54位。从1998年开始长春光机所与广晟公司一直保持着技术、投资、项目等多领域的合作和交流。 

  在所期间,朱伟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新产业公司、希达公司、奥普公司、辰芯公司、光华公司,实地观看了我所科研成果和基础条件设施,在参观过程中,朱伟董事长对我所取得的一系列的科技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高度赞许。座谈会上,来宾听取了贾平所长的所作的所情汇报,对双方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来访,增进了双方的合作友谊,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内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全面开展合作的意向,为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