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杨航受邀参加第28次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VPR)
2015-06-16 图像室 王宇庆
打印 关闭

  201568日,代表图像处理领域最高学术水平的第28次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CVPR)在美国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召开,长春光机所图像处理技术研究部先进图像处理技术创新研究室杨航同志的论文“Dual Domain Filters Based Texture and Structure Preserving Image Non-Blind Deconvolution(作者:杨航,朱明)被该会议录用,杨航同志参会期间通过张贴的形式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本次CVPR会议共收到2132篇论文,录用602篇论文,录用率为28.2%。据初步了解,这是近年来我所职工首次受邀参与此类高级别的图像处理领域的国际性学术会议(CCF中国计算机学会,评级为A) 

 

  杨航在会议现场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 

 杨航在会议现场 

    CVPR是图像处理领域的三大顶级学术会议之一(另外两个是ICCV,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和ECCV, European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欧洲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由IEEE协会每年举办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技术。第一届CVPR会议于1985年在旧金山举办,此后每年都在美国本土举行。近年来每年有约1500名参加者,论文录取率在25%左右。在图像处理领域,很多高水平的原创类研究成果大多首先出现在上述高级别国际会议中,所录用的学术论文也代表了当今相应学科领域的最高水平。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