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党委、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5-02-12 刘丽玫
打印 关闭

  为使长春光机所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29日起,长春光机所党委、工会开展了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所党委委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本所70余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210日上午,所长助理、党委委员杨怀江来到了奥普公司,看望慰问奥普公司的20余名困难职工。杨助理与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积极克服困难,树立发展向上的信心,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杨助理还希望困难职工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向所工会提出来。 

  此后,党委委员、发光室主任申德振;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杨洪波分别慰问了新技术室、科宇公司的困难职工。 

  亲切关怀,温馨祝福,带来春天般的温暖。困难职工纷纷表感谢所党委、所工会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我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