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热烈庆祝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1-07-01 王晓慧
打印 关闭

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会上表彰了全国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贾平代表所党委出席了大会。所党委组织全所党员在报告厅现场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长春光机所党委从2010年7月开始,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在基层党组织中扎实开展创新争优活动,加强领导、稳步推进、扎实工作,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认可。长春光机所党委经过吉林省直属机关工委、吉林省委组织部的层层考核和筛选,在荣获吉林省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荣誉来之不易,全所党员深受鼓舞和鞭策。所党委将继续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推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的基层干部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精神投入到创新型国家的伟大实践中。

长春光机所职工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姜楠 摄)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