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第三期“携光共好”科研成果交流会
报告人:长春光机所孟庆宇副研究员、吉林大学毕宴钢副教授、长春理工大学刘洋副研究员
时  间:2024-04-29 19:00
地  点:腾讯会议 219-270-863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所党支书赴上海、苏州调研考察党建工作
2011-05-26 王晓慧
打印 关闭

5月19日至22日,在长春光机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马明亚的带领下,来自长春光机所管理、科研、产业、支撑各系统的党支部书记一行21人,赴上海、苏州就党建工作及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考察。

考察团首先来到上海技物所,该所党委书记郭英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上海技物所党建工作及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双方支部书记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技物所光电大楼展厅。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上海光机所,在该所溢智厅召开了支部书记座谈会。上海光机所李儒新所长就上海光机所所情进行了介绍,原党委副书记王定宝就该所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考察团参观了该所联合实验室。考察团一行还到苏州纳米所进行了考察和调研,先后参观了苏州纳米所展厅和党建活动室。

考察团最后抵达苏州医工所。苏州医工所副所长张涛亲自为考察团介绍了图片展室和成果展室,并为支部书记一行介绍了该所筹建进展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了支部书记座谈会。会上,两所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创新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会后双方还进行了“苏州医工所与长春光机所篮球友谊赛”。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增进了各研究所之间的了解,使长春光机所党务工作者学习到兄弟所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开拓了党建工作的思路,对提高研究所党建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途中,考察团一行还到上海中共一大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苏州医工所图片展厅

马明亚副所长参加长春光机所、苏州医工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与苏州医工所支部书记合影

 

参观上海中共一大旧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