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长春光机所2022年度年中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22-06-16 所长办公室 王旌尧
打印 关闭

  6月15日,长春光机所召开了2022年度年中工作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张学军副所长主持,来自全所各部门及所属企业的广大职工、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14时,会议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宏作的《齐心战“疫”,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科研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总结报告》和所长贾平作的《无惧风雨 劈波斩浪 奋发蹈厉 再创辉煌——长春光机所2022年度年中工作报告》。金宏在报告中总结了全所在2022年上半年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开展工作的情况。贾平在报告中全面系统梳理了本所在2022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展,深入分析了疫情带来的影响,明确和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在会议最后,纪委书记孙焕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大会号召全所同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铭记我们作为科研“国家队”和“国家人”应该心系的“国家事”、肩扛的“国家责”,时刻以“四个面向”、“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为统领,不断追求卓越、奋勇争先。按照会议的统一部署,齐心协力,确保2022年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所70周年献礼!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学军副所长主持会议

金宏书记作疫情防控工作总结报告


贾平所长作2022年度年中工作报告 

孙焕书记作典型案例通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