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长春光机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党委办公室 初蓓
打印 关闭

  11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长春光机所党委邀请吉林省委、省政府宣讲团成员、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吴笛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吴笛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定位与概览以及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要求本所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中科院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科技强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定位,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会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团支部书记、委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民主党派支委以上成员,所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所工会委员,所女工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吴笛教授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报告

专题学习会现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