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长春光机所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07-11 党办 王晓慧
打印 关闭

  78日下午,长春光机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明亚主持。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宏同志做中心发言。金宏以《学习、遵守党纪,做合格党员》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准则》和《条例》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结合对新、旧《条例》的对比,重点针对《条例》中的六大类纪律,详细阐述了各类纪律的内涵和有关违纪条款,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解读。金宏还就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临时出国(境)、干部选拔任用等与本所工作密切相关的条款,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重点教育和提醒。 

  马明亚在做学习小结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的方式多种多样,各支部要结合本支部的具体情况,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和学习方式,要学深学透。到七月底,全所要完成第二专题的学习。马明亚强调,党员学习党规党纪,为的是按照纪律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行为,按照要求“做”才是关键和目的。我们今天再次共同学习《条例》,为的是进一步树立起党员的底线思维,明确工作和生活中不该触碰的红线。在实际工作中,各位书记要担负起平时批评教育党员的责任,对本支部出现违反制度、规矩的党员,要随时做好提醒和教育,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党委书记马明亚主持会议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宏同志做中心发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