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党外院士专家服务团调研孵化器
2016-01-13 孵化器 王浩泽
打印 关闭

  2016112日下午,由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王永庆带队,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卫、“一带一路”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刘卫东等党外院士专家服务团到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进行考察。  

  孵化器总经理李文杰介绍了孵化器及长光卫星公司、长光辰芯公司等入孵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在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的陪同下,考察团实地参观了“T2T创业工作室”和长春光机所光电技术研发中心展示的高科技产品和技术成果,并考察了长光睿视、长光思博等入孵企业。服务团一行对孵化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优势,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工作给予肯定。 

  服务团在实地考察入孵企业后与所领导班子及孵化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东北振兴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就人才流失、科研机构去行政化以及科技政策如何扶持东北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长春市副市长白绪贵、吉林省工信厅副厅长宫毓刚、长春光机所副所长宋志义、所长助理孙守红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卫院士还与长春光机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进行了座谈,就科技体制改革、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申请展开了深入研讨。 

  孵化器总经理李文杰介绍孵化器 

  服务团参观T2T工作室 

  服务团考察长光睿视公司 

  服务团考察长光思博公司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