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李静海副院长调研长春光机所
2015-11-27 所办 龚云彤
打印 关闭

  1127日,中国科学院李静海副院长、规划局张凤副局长一行,在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党组书记甘建国的陪同下到长春光机所调研。 

  在所期间,李静海副院长一行调研了辰芯公司,光学加工实验楼和大珩楼,参观了CMOS图像传感器,光学镀膜和光学加工以及航天、航空等实验设备。观看了长春光机所近五年来在航天、航空方面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科技产业创新成果和T2T创新项目展示。 

  调研期间,李静海副院听取了贾平所长关于“十三五”规划编制和按照院“研究所分类改革”要求推进改革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我所积极推进改革的决心和信心给予了充分肯定。 

    贾平所长、马明亚书记陪同调研。

“十三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