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杭州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21-12-13
打印 关闭

  杭州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长光产研院”)于2020年7月3日注册成立,是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与杭州高新区(滨江)共同设立的国有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院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海创基地,作为长光产业在长三角发展的重要窗口,研究院将围绕长光所现有“核心元器件、新材料与应用、高端装备制造、超高清成像与显示、激光技术与应用、生命与健康、航空航天”等七大产业布局,坚持需求牵引、问题导向,整合杭州市场创新能力,促进产研融合,持续开展具有产业化前景的关键技术与共性技术研发,加速长光企业快速发展。   

  未来,研究院将以建设国内一流的产业技术研究院为目标,坚持高端引领、集约发展、生态优良的产业导向,依托长春光机所综合优势,推动现有长光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促进成果落户杭州高新区(滨江),为实现精密仪器与装备领域集聚贡献力量。 

  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产研合作部——项目主管 

  招聘人数:5     

  1、岗位职责 

  1)走访对接企业,收集企业技术需求,寻求技术团队为企业解决难题; 

  2)对接长光所科研团队,掌握科研团队的基本情况及技术优势,对接服务企业; 

  3)促成企业与科研团队的横向合作,负责横向项目技术服务相关工作; 

  4)配合完成研究院其他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2年以上高端装备制造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2)具有项目统筹管理能力,优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逻辑思维清晰,有较强的信息搜集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4)爱岗敬业,工作积极主动,以结果为导向,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有关待遇 

  1)试用期时间:聘用人员试用期3-6个月,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合同入职。   

  2)工资收入:正式录用后10-15万元/年;特别优秀者条件可放宽!  

  3)保险与公积金:公司统一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绩效激励政策:根据公司业绩及个人表现,发放年度绩效奖金。 

  5)其他福利:餐费津贴、节日福利、年度体检,根据公司相关制度统一安排。     

  二、应聘流程       

  (一)应聘资料投递   

  应聘人员需填写《杭州长光产研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同时提交个人简历,并采取邮件方式投递至公司专用邮箱。       

  ()考核环节       

  考核分为资格审查和面试。公司将资格审查结果通知到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按公司通知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各阶段学历证明、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68号海创基地北一楼      

  联系人:冯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6281946@qq.com 

  联系电话:0571-86776523           

  手机:18668726767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