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导师研讨培训班”的通知
  2021-10-22
打印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导师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所于2021年11月2日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参加人员  

  全体在岗导师(包括2022年上岗的新遴选导师)。   

  二、培训目标   

  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保证和提高我所研究生培养质量,帮助导师熟悉国科大及我所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政策、要求及流程,强化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责任意识。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 2021112日,9:0017:00  

  地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四、培训报名方法 

  参加培训的导师需登录中国科学院教育云(https://sep.ucas.ac.cn),在“导师培训”栏中点击“培训报名”选取“2021年第12期”。 

  培训报名截止时间:1027 

  五、相关要求   

  按《中国科学院大学导师培训管理办法》要求,在岗导师每5年应至少参加一次导师培训,新遴选导师在培训合格后方可招生。培训合格的导师国科大将统一发放合格证书,持合格证书方可上岗招生。 

  作为导师上岗的必要条件,导师培训记录会录入国科大教师管理系统,参加此次培训的导师请务必在教育云中报名! 

  联系人:王静轩 

  联系电话:86176927 

  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  

  20211022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