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处关于征集2021年所级培训需求及制定2021年部门培训计划工作的通知
  2020-10-27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为深入实施全员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推进我所继续教育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按照中科院对全院单位培训工作提出的要求,现面向全所征集2021年所级培训需求及制定2021年部门培训计划,具体通知如下: 

  一、2021年所级培训需求 

  按照“覆盖全员,突出重点”的原则,各部门应根据通知要求,在做好全员培训工作的基础上,重点结合青年职工及关键岗位骨干人才的培训需求,认真组织本部门职工讨论,提出所级培训要求,填写《2021年所级培训需求表》(见附件1),每个部门至少申报1项需求。人力资源处将根据全所培训需求情况制定所级培训计划,并对最终纳入所级培训计划的项目提供培训场地及相关支持。 

  二、2021年部门培训计划 

  各部门要紧密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按照“覆盖全员,突出重点”的原则,在做好全员培训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关键岗位及青年科研人员的培训,提出并制定《2021年度部门培训计划表》(附件2),有针对性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继续教育活动。 

  三、培训形式  

  部门培训可以自主安排外派学习、外请专家讲座、所内专家培训、参加学术会议、业务交流或在线学习等形式。  

  四、培训内容  

  部门可开展专业技术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管理能力培训,质量、保密、安全培训及其他符合本部门发展需要的培训项目须列入培训计划。 

  五、培训津贴  

  2021年人力资源处将结合各部门2020年津贴使用效益情况进行额度分配,同时鼓励各部门邀请知名专家来所授课以及鼓励职工参加国内外高水平会议,对于积极承办面向全院培训的部门,人力资源处将给予全额经费资助。 

  六、相关要求  

  1、各部门列入计划的培训项目不少于5项,部门培训管理员要做好部门培训组织实施工作,并要求培训主办部门在培训结束后2周内完成参训人员学时登记工作。 

  2、根据《20182022年中国科学院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科发党字〔202130号)的通知要求,在册正式职工每人每年参加培训学习的时间累计不少于90学时(其中,处级及以上领导人员不少于110学时),另需参加网络培训的时间不少于50学时。 

  3、请各部门于2020111018:00(周二)前将《2021年度部门培训计划表》电子版、签字扫描件以及《2021年所级培训需求表》电子版发送至wanghuan@ciomp.ac.cn(外网) 

  联系人:王欢    0431-86176828 

  附件:1.2021年度所级培训需求表 

        2.2021年度部门培训计划表     

    

  人力资源处 

  20201027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