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长春光机所关于开展2020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预通知
  2020-09-30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权力下放及开展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办字〔201934 )文件要求,自2019年起,中省直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开展。本所2020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根据文件要求,考核方式包括理论知识、专业能力和综合评审三个方面。 

  二、报名方式 

  所属部门(企业)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汇总表(附件1)扫描件发送至wanghuan@ciomp.ac.cn(外网邮箱)。 

  三、报名时间 

  本年度岗位考核报名截止于20201010日(周六)1200,对于逾期报名的,不予考虑。 

  四、考核方案 

  本年度将根据报名整体情况进行方案的策划与制定,预计11月至12月之间开展,具体方案及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各位申报人员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联系人:人力资源处 王欢 

  联系电话:86176828 

  附件1.报名汇总表 

      2.2019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种目录 

  人力资源处  

  2020929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