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长春光机所春季环所跑活动的预通知
  2020-04-08
打印 关闭

  各基层分会: 

  为激发职工积极开展健身活动,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所工会拟举办春季环所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计时间:4月底 

  二、长跑路线 

  下图红线部分路径,全程路线共计1500米。 

  三、竞赛分组及年龄限制 

  1.全程路线(1500):男子组、女子组 

  2.参赛职工男女年龄限60周岁以下(1960430日以后出生)。 

  四、名次及运动会积分 

  1.男、女组长跑按照个人成绩取前10名,为鼓励职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凡报名并完成比赛的职工均派发纪念品。 

  2.运动会积分:给予取得男女组别前10名职工所在分会相应积分,累计到2021年运动会总积分。 

  五、其他要求 

  1.长距离跑动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一定的要求,职工自愿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报名参加比赛活动。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大量饮酒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职工。 

  2.报名参赛的会员要提前自主开展适度的适应性训练,避免参加比赛时出现运动伤害。 

  3.以基层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请各基层分会填写好附件,并于4月19前发至外网电子邮箱luhailong@ciomp.ac.cn 

  4.活动具体时间及安排视疫情发展形势另行通知。 

  联系人:陆海龙,86176813     

  所工会   

  202048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