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防科学技术成果登记的通知
  2019-12-17
打印 关闭

所属各单位:   

  根据《中科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防科学技术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9年国防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现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防科技成果登记是申报国防科学技术奖励的必要条件。 

  二、各单位在国防建设和因保密不能公开的军民结合技术开发中取得的科技成果,包括国防基础性技术研究、国防科技工业软科学研究中取得的科技成果,均属登记范围。  

  三、此次登记的应是201911日至20191231日之间通过了有效的技术评价的国防科技成果。 有效技术评价是指成果鉴定,能涵盖成果整体技术的授权发明专利,以及对技术创新点和技术水平进行了评价的验收、定型 、标准审查等。  

  四、需提交的材料 

  1.《国防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表》原件一式2份及其数据库文件、项目数据盘一张。(数据库文件和项目数据盘内容由《国防科技成果信息管理信息》软件生成,请有成果登记需求的成果提前与我申请)。  

  2.技术评价证明(原件一式两份,授权发明专利证书可提交复印件)。  

  3.国防科技报告(最终技术报告或研究总结报告,原件一式三份,含电子版)。  

  4.软件导出项目打印汇总表一份。  

  五、截止时间:请将材料于20191224日前递交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六、联系人:张欢欢    联系电话:86176067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20191217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