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9年度秋季集中招聘需求的通知
  2019-07-24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为满足各部门科研发展需要,现启动2019年度秋季招聘工作。请结合本部门学科布局、人才队伍规划、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出细化的分层次的岗位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部门并于2019815号(星期四)下午160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附件1电子版(请发至联系邮箱)及经部门负责人审批签字的纸质版各1份交至人力资源处,逾期视为本年度无招聘用人需求。 

  注意:表中所填内容不得涉密。  

  为提高本所招聘工作竞争力,吸引不同层次优秀人才来所工作,充分利用中科院相关政策和资源,人力资源处在秋季招聘工作中提供三种用人方式: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事业编制、项目聘用。人力资源处就人才引进流程、录用条件、薪酬待遇等事宜举行秋季集中招聘解读会。时间是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下午13:30,地点是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请有用人需求部门负责人和人才引进专员参加,同时欢迎各位需求人参加。 

  附件1:《长春光机所2019秋季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2:《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1997年版)(节选)  

  联系人:安威  话:86176928  

   箱:ciompjob@163.com 

  人力资源处    

    2019724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