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的通知
  2019-07-18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46个重点城市先行先试经验,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暂行办法》和考核标准(建办城函[2018]304号)以及长春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总体部署,为提高我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举办本次培训。 

  一、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使参训的相关人员更好的了解及认识垃圾分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基层党建工作和环保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努力提高我所人员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提高知晓率、参与率和分类准确率。 

  二、培训人员 

  中国科学院长春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所属管理部门、研究部室分会干部,所属各企业代表,研究生部学生干部。 

  欢迎全所职工、学生参加。 

  三、培训内容 

  题目:我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政策改革的模式、机制与经验。 

  一、我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现状; 

  二、我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政策的演变与改革; 

  三、我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治理模式与机制; 

  四、我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改革的挑战与对策。 

  四、培训教师 

  于君博   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系系主任、吉林大学公共管理学科首席负责人、吉林省公共管理学科召集人 

  范博中 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副处长 

  五、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719日(星期五)上午9:00 

  培训地点: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一楼东侧报告厅(东南湖大路3888号) 

    

条件保障处 党委办公室

 2019718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