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所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长光所PLM系统推广、使用的通知
  2019-07-04
打印 关闭

所属各研究部室:

根据2019年所工作会精神,为提高科研工作效率,落实信息化建设要求,加强项目管理,本所将全面推进使用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TeamCenter(以下简称PLM)。

西门子PLM系统目前已经在中船集团、中航工业等多个大型军工企业与科研院所中成功应用,并能够在项目管理、图文档管理、协同设计等方面提供重要帮助。目前我所多个部门已经安装,并在航测二部、探测部等部门使用效果较好。

具体安排如下:

一、内网中正在进行或将要进行的2019年科研计划中的工程项目,全部通过PLM系统管理和运行,工程科研管理处及部门项目负责人在PLM系统中统一管理项目,确保项目信息、项目阶段计划、图文档管理、机械设计等工作都通过PLM系统管理和完成。

二、所有安装PLM系统的内网机均需使用win7  64位操作系统,UG版本统一为UG 10.0office版本统一为office 2010,请部门自行升级,操作系统升级的截止时间为731日。以上操作系统及软件安全程序均可到长光所FTP10.2.0.5)服务器下载安装。

三、PLM系统推进中的相关事宜由所长办公室负责解释、统筹;重装系统后的保密软件安装、PLM系统服务器环境搭建、PLM软件安装、使用方法培训及后期运维与技术支持等均由网络中心负责;接口、流程等具体事项由网络中心会同各相关管理部门协调、解决。

PLM系统在各个部门的推进使用将列入KPI考核,并根据具体使用情况打分,请高度重视。系统使用中还将继续建设和完善,希望各个部门理解和支持,并配合PLM系统推进工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络与信息化技术中心    鹿洲    电话:86708282

 所长办公室 

201974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