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所长办公室关于规范“通知公告”发布平台的通知
  2019-07-02 所长办公室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为规范所内信息发布工作,提高信息宣传的能力和效率,现就所内通知公告发布平台的选择工作进行规范:

一、所内“通知公告”(以下简称通知)指各部门向特定受文对象告知或转达有关事项或文件,让对象知道或执行的公文。其中会议通知因其随机性、时效性强,可参考执行,不做强制要求。

二、本所通知发布平台包括所网站、外网ARP(含手机端APP)和内网ARP。其中发布在所网站的通知,由发布部门拟好后发给党委办公室王磊(电话6813,邮箱wanglei@ciomp.ac.cn)统一上传发布;发布在外网和内网ARP的通知由发布部门自行上传发布。

三、可面向互联网公开发布的通知,应同步在本所网站、外网ARP和内网ARP发布,发布内容保持一致。

四、仅向所内公开但不涉及国家秘密及本单位商业秘密的通知,应同步在外网ARP和内网ARP发布,发布内容保持一致;同时,在所网站发布仅含“通知名称”和“发布平台”的简要通知。简要通知格式可参考“……部门关于……的通知(详见外网、内网ARP平台)”。

五、涉及国家秘密及本单位商业秘密的通知,可根据需要经过业务主管部门审批后在内网ARP发布;同时,在外网ARP发布仅含“通知名称”和“发布平台”的、脱密且经过业务主管部门审批的简要通知。简要通知格式可参考“……部门关于……的通知(详见内网ARP平台)”。

    六、请各部门严格按照规范选择通知发布平台。未按照规范发布造成被通知方因未收到通知而导致的工作延误等责任由通知发布部门承担。
 
所长办公室  
2019年7月2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