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新一代ARP系统用章审批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7-05-10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我所新一代ARP系统用章审批模块将于2017511日上线试运行。为方便使用,现将基本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1. 用印申请:  

    申请人在“应用”菜单中,点击“协同办公”-“用章申请”- “我的用章申请”进入申请页面,点击右上角 “申请”进入“新建用章申请”页面,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后提交  

   在“我的用章申请”页面可查看草稿和审批中的用章申请,如查到用章申请流转到盖章管理员后,直接到研发601盖章即可,无需打印审批单 

  2.用印审批:  

    审批人在“应用”菜单中,点击“协同办公”-“用章申请”-“用章申请审批”进入审批页面,根据提示查看和审批用章申请。 

  3.在用章申请页面中不要填写涉密信息 

  4.用章审批模块在电脑客户端和手机客户端均可使用。  

    用章审批模块试运行期暂定为一个月,试运行期间原纸版用印审批单正常使用;如无异常,试运行期结束后原纸版用印审批单即停止使用。  

   为使本所职工尽快熟悉用章网上审批流程、测试并验证用章审批模块的稳定性,用章请尽量使用网上审批,同时欢迎对该模块提出宝贵意见以利于进一步完善。  

    联系人:张立华 86176812   张鑫磊  86176856  

所长办公室     

2017510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