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2017届毕业生财务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2017-03-29
打印 关闭

  根据目前本所发展的需要,本所现启动2017届毕业生财务管理岗位招聘工作,现将拟招聘岗位公布如下(详情请随时关注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在线招聘系统http://hr.ciomp.ac.cn/zhaopin “招聘职位详情”): 

  一、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2017年应届毕业的统招非定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招聘岗位 

专业 

有关要求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1.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强的组织与协调能力、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 

3.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二、应聘基本条件 

  正规全日制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研究生,同时要求: 

  1、在校各科成绩良好,英语水平达四级及其以上 

  2、身体健康 

  3、推免生、硕博连读生、英语六级者优先 

  三、有关待遇 

  1.工资收入—硕士研究生税前不低于9000/月+绩效奖金, 

  博士研究生税前不低于11000/月+绩效奖金 

  入所当年及第二年维持相应工资标准不变,第三年起根据承担任务情况及工作表现,动态调整工资标准及年度绩效奖金 

  2.住房与保险—提供单身公寓,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在职培训—提供岗前脱产培训及有关专业与技术能力培训的各种机会 

  4.休假待遇—享受国家规定各类假期 

  四、应聘流程 

  (一)提交简历信息(建议提前准备好个人详细履历信息) 

  1.登陆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人才引进网(http://hr.ciomp.ac.cn/talent),点击应届生应聘链接进入“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人才招聘系统”(http://hr.ciomp.ac.cn/zhaopin),认真阅读2017年应聘人员必读》,了解必要的注意事项。 

  2.应聘人员注册用户名并进行登陆: 

  1)请按照系统提示及2017年应聘人员必读》中的要求认真填写各项信息,上传个人近期1寸或小二寸彩色免冠正面身份证件照片(不超过300KB,照片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应聘资格)(我所最终以在线填写各项简历信息为准,请应聘人员认真填写准确无误); 

  2选择应聘岗位及考核城市;  

  3)信息填写完毕,预览简历确认各项信息完整无误后,点击提交简历并等候笔试通知。 

  4)获得笔试资格的同学同时将获得“人才测评”在线测评通知,“人才测评”在线测评约需30-40分钟时间,请确保作答环境的安静及网速的畅通,测评期间不能中断作答。 

  5)根据笔试成绩及“人才测评”结果,择优发布面试资格。 

  6)请420日中午12时前在线提交简历 

  (二)招聘考核 

  1.我所本年度招聘考核分为资格审查、笔试(专业基础测试)、人才测评、专家面试等环节。 

  2.我们将通过“手机短信”(小灵通号无效)、“注册邮箱发送邮件”等方式向各环节入围的应聘人员发送通知,请保持上述联系渠道的通畅及时效性。 

  3.笔试科目为:《公共及写作能力测试》。 

  4.笔试时请务必准备如下信息与物品:应聘识别码(系统唯一分配10位数字,可在“应聘进程管理”中查得)、身份证、学生证、2B铅笔、橡皮、中性笔、计算器。 

  5.专家面试: 

  1)每人考核约15分钟(个人自述+专家提问);个人自述-2分钟(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学位论文内容、从事科研项目情况、发表文章情况等,重点突出创新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2)回答专家提问(言简意赅,实事求是;切忌答非所问,虚假浮夸) 

  6.参加专家面试时请携带如下材料(请务必提前准备): 

  1)各学习经历段学历、学位证书;(2)各学习经历段学习成绩单;(3)三级及以上医院或校医院体检证明;(4)英语四、六级证书以及其它获奖资历证书等;(5)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原件由工作人员审核、复印件留存。 

  7、此次财务管理岗位招聘笔面试地点均为长春。 

  (三)考核结果发布 

  我所在专家面试后将尽快向通过考核人员发布录用通知,派发接收函、签订就业协议; 

  五、应聘须知 

  1.本所招聘严格执行上述标准,请不符合条件的同学不要投送简历。 

  2.在提交简历信息过程中请认真查阅“人才招聘系统”公告以及《应聘人员必读》【尤其注意:一台计算机在人才招聘系统同时只能登陆一个用户(登陆前请退出其它用户帐号);如遇无法保存或选择问题,请及时更换浏览器或网络环境(建议到非校园网网吧)重试,操作过程中若遇上述材料中未涉及的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我们将根据招聘进展情况随时调整招聘岗位以及联系方式,敬请关注我所人才引进网。 

  4.请通过我所人才招聘系统在线提交简历信息,我所恕不处理电邮简历及纸制简历。 

  六、 联系方式 

  电 话:0431-86176928

  E-mail:  ciompjob@163.com(信息咨询专用)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东南湖大路3888号邮编:130033

  网     址:Http://hr.ciomp.ac.cn/talent(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人才引进网) 

  Http://hr.ciomp.ac.cn/zhaopin(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人才招聘系统)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