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科学基金会合作共同资助中德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7-01-13
打印 关闭

所属各有关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德国科学基金会(DFG)双边合作协议, 2017年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德合作研究项目,具体说明如下。

  一、项目说明:

  资助领域:无领域限制,申请人可在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合作。资助强度:中方申请强度(直接费用)每项不超过200万元人民币,包括研究经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用等。项目执行期为3年(201811日至20201231日),申请人应按管理办法要求提交项目进展报告,项目执行期结束后应提交结题报告。

  二、申请资格

  1. 中方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应作为负责人正在承担或承担过3年期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项目申请应体现强强合作和优势互补。3. 德方合作者应符合DFG对本国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并按照要求向DFG提交申请。单方提交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三、申报要求

  中方申请人须登录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在线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申请书》,并提交有关附件材料。在线申报接收期为201713日至20174616。中方纸质材料集中接收期为2017329日至201746162017年底公布审批结果,获批准的合作项目自201811日开始执行。

  具体申报要求请访问如下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38/info53588.htm

  

    请我所有意寻求与德国共同开展合作研究的同事积极申报。

 

  联系人:基础科研管理处 景岩、国际合作处唐奇

  电 话:86708697 86708197

  邮 箱:jingy@ciomp.ac.cntangq@ciomp.ac.cn

   

  基础科研管理处、国际合作处

  2017111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