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长春光机所党建工作会暨2013-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会的通知
  2015-01-21
打印 关闭

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结合《长春光机所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的要求,每两年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考核评价,并进行表彰,所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召开“2013-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会。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524 13:30(暂定) 

  二、会议地点:研发大厦三楼第四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所党委委员、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 

  四、考核办法: 

  1.在考核评价会前,各党总支根据所属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评选出1-3个党支部(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推荐给所党委,参加党委组织的现场考评。 

  2.所党委直属党支部自主申报先进党支部,并参加现场考评。 

  3.2014年度荣获分院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具体名单见附件)不用重复申报,自动列入先进党支部行列,不参加现场考评。 

  五、评分规则: 

  1.党委委员、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参加现场打分。党委委员的打分取平均值,占总分数的60%。各支部书记/总支书记的互评分去掉两个最高分、两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值,占总分数的40% 

  2. 根据总评分数,评选出参评支部的前30%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给予表彰和奖励。 

  六、具体事项: 

  1.党总支推荐的参评党支部名单于130日前交党办;申报参评优秀党支部的直属党支部请于130日前向党办申请。各支部/总支的汇报材料(PPT)请于2317:00前交到党办王檬檬处。邮箱:wangmm@ciomp.ac.cn 

  2.各党支部总结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均使用PPT演示,材料内容不得涉密。汇报内容应涵盖2013-2014年主要工作,内容可参考《长春光机所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的具体要求,可以包括:支部组织建设与组织发展、主题活动与特色活动、创新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工青妇开展活动情况、下一步工作设想。支部成立不满两年的,可汇报从成立至现在开展的主要工作。 

  3.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因故不能参加现场考评的,请委派支部委员参会并汇报工作,并与所党办说明情况。 

  联系人:王晓慧  王檬檬  86176813/6971 

    

       

  附件:党总支推优名额分配表、2014年获得分院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长春光机所党务办公室 

  2015116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