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光机所招用劳务派遣人员的声明
  2014-08-19
打印 关闭

  近年来,长春光机所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到我单位从事科研辅助支撑类工作。近期发现一些机构或个人,以我单位名义对求职者发布虚假招聘和承诺公告。为使求职者免于受骗,造成财产损失,长春光机所声明如下: 

  1.   本所通过自主招聘平台(http://hr.ciomp.ac.cn/LwpcWeb/ )、智联招聘及大中院校就业网站发布招聘信息,请勿相信非法广告和非法职业介绍所刊登的职位广告。 

  2.   本所只受理在线注册提交的简历,不接受纸质简历及邮箱简历。报名、资格审查及各环节考核都在劳务派遣人员招聘系统进行,本所会通过站内消息、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 

  3.   根据本所用人需求,随时发布招聘公告,没有固定的招聘时间。 

  4.   本所未在所区以外地区设置招聘接待处或培训点。 

  5.   本所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及押金。 

  6.   本所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招聘考核程序和规定开展招聘工作。 

  7.   招聘咨询电话:0431-86176828 

  为了您的安全,请提高警惕。如您见到或接到任何可疑的招聘信息,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九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