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光机所保密知识竞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0-12-06 所团委、所保密处
打印 关闭

11月19日下午,由长春光机所团委和保密处联合组织的“长春光机所保密知识竞赛”预赛在研发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根据预赛团体成绩,以下6支队伍进入决赛:

研究生部硕士2010级团支部机械电子班4队(领队周生龙)

研究生部博士2009级团支部2队(领队张宁)

图像室团支部代表队

奥普公司研发中心团支部代表队

电装工艺中心团支部代表队

光电测控部团支部代表队

现将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决赛时间:12月9日14:00

2.决赛地点:长春光机所研发大厦一楼报告厅

3.注意事项:

(1)各代表队在决赛开始前15分钟到场,签到后,通过抽签确定台次。每个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一经坐定顺序不得更改,即观众左侧为1号选手,右侧为3号选手。决赛题型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类。

(2)决赛期间,各参赛队员必须统一着装,不准佩带手机、商务通等各种通讯设施,参赛队不能在比赛进行当中更换队员,不可带相关资料入场。

(3)决赛期间,严禁台下观众以任何形式提示参赛选手,否则取消此题答题资格。情节特别严重者,扣此题相应分值。 
  (4)决赛期间,每位队员答题时都要在主持人把题目宣读完毕后才能答题。如果在答题前未听清,可以要求主持人重复宣读一次题目,主持人宣布答题开始,计时开始,在答题中途不得再要求主持人重复题目,但抢答题不重复题目内容。 

请各参赛队周知。

欢迎所内职工、学生届时到场观赛!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