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第三期“携光共好”科研成果交流会
报告人:长春光机所孟庆宇副研究员、吉林大学毕宴钢副教授、长春理工大学刘洋副研究员
时  间:2024-04-29 19:00
地  点:腾讯会议 219-270-863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举办UG技能大赛通知
  2008-10-16 所团委
打印 关闭

所属有关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进一步推广UG在本所的应用,促进UG使用技术交流,特举办长春光机所首届UG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形式

  长春光机所首届UG技能大赛成立组委会和专家组。组委会由所团委成员组成,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工作;专家组由本所UG设计使用专家组成,负责竞赛的命题和评审工作。

  组委会主任: 李  海

  组委会成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  栋   田振华   安  源   张双成

    余  毅   逄浩辰   姜  楠   顾  蕊

  专家组组长:吴清文

  专家组成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忠素   安  源   何  静   何  煦

  二、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采用“半封闭方式”组织进行,竞赛期间每位队员均需自备一台安装有UG4.0的电脑,竞赛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设计内容,期间可以查阅相关文献资料,同一队内成员间可以集体商讨设计思想,确定设计方案,以队为基本单位独立完成竞赛任务。竞赛期间不允许队外人员进行任何形式的指导或引导,如发现有违纪现象,将取消评比资格。

  三、竞赛内容说明

  竞赛题目来源于工程项目中的实际问题,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利用UG进行基本建模并绘制二维工程图(含标注),设计结果符合工程实际应用的需要。(举例说明见附件2)

  四、竞赛时间与地点

  竞赛时间:2008年10月24日下午13: 30—16:30

  竞赛地点:研发大厦一楼报告厅

  五、评审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的评审工作由专家组负责,每名专家按照统一的评分标准执行,评分采用百分制,代表队最后得分为专家评分的平均分。根据最后得分排序结果,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纪念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报名方式

  以各研究室为参赛单位,团支部书记和部门UG联络员负责本部门参赛的报名工作。报名采用统一格式的报名表(见附件1)。每参赛队由三名队员组成,其中领队一人,队员二人,本所正式职工或在学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联 系 人:安  源 86176162     李  海 86176865

  截止日期:2008年10月20日

 

  附件:1.长春光机所首届UG技能大赛报名表

    所团委                                  

                      二○○八年十月九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