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长春光机所受邀参加第七届国际先进光学制造与检测学术会议
2014-04-28 张凌童
打印 关闭

    第七届国际先进光学制造与检测学术会议The 7th SPI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dvanced Optical Manufacturing and Testing TechnologiesAOMATT2014))2014426-28日在哈尔滨举行,我所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会。我所张学军副所长/研究员、白雨虹研究员应大会组织委员会邀请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参会并作报告。通过协办该会议,进一步展示了我所在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提升了我所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 

    张学军研究员应邀做了题目为“多反射镜空间望远镜制造与检测技术(Advanced Manufacturing and Testing Technologies for Multiple Mirror Space Telescopes)”的大会邀请报告。报告从我所从事空间望远镜相关技术研究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现有基础、研究方向和应用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受到参会专家和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白雨虹研究员受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主席H.Philip Stahl委托代表SPIE向全体参会人员致贺辞,并在会议期间向全体参会者详细介绍了我所与英国Nature出版集团联合创办的英文期刊《Light: Science and Applications》的创刊宗旨、定位方向和发展目标。《Light: Science and Applications》于201310月获悉被科学引文索引(SCI)收录,将于20146月获得其创刊仅2年后的第一个SCI影响因子。 

    我所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光学系统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光电探测室、超精密光学工程研究中心、空间光学研究室等相关科研人员参会。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