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佛山产业研究院调研组到我所来访
  2014-02-21 李悦
打印 关闭

  118日下午至19日,广东省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佛山产业研究院院长李昌群一行4人来我所调研,长光科技、孵化器会同各方面专家共同进行了接待和交流。 

  长光科技总裁甘泽龙向客人们介绍了本所科研工作、产业工作以及发展设想。孵化器公司总经理李文杰、长光科技副总裁王力锋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大珩楼展厅、发光室、应光室、光电研发中心,以及所投资企业新产业公司、希达公司、光华公司,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洽谈。应光室副主任吴一辉、研发中心副主任王小东等一同参加了接待,并就各自领域的关注问题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作为中科院目前在国内建设的唯一一个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组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长春光机所科研、产业发展趋势,探讨依托高新北区吉林省光电子产业服务平台,共建高水平产业创新基地、聚集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加快新成果、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与产业化。 

  双方对进一步开展所企、企企之间的协同创新工作达成初步共识,有关合作协议正在拟定当中。 

   

                               (座谈交流) 

   

                          (企业参观 李悦 摄)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